close


 

水行俠

Aquaman

上映日期:2018-12-12片  長:02時24分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IMDb分數:7.9導演:

溫子仁

演員: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  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  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 、 派屈克威爾森(Patrick Wilson) 、 杜夫朗格(Dolph Lundgren) 、 威廉達佛(Willem Dafoe)

 

DC最新動作冒險片《水行俠》由溫子仁執導,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片名角色,會帶領觀眾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、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。這部電影將揭露半人類、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(Arthur Curry傑森摩莫亞 飾) 的起源故事,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,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,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……國王寶座。

 

 

 

這部電影的主要卡司還包括安柏赫德(《正義聯盟》、《舞力麥克:尺度極限》)飾演梅拉(Mera),勇猛的女戰士和水行俠旅程中的盟友;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威廉達佛(《前進高棉》、《蜘蛛人2》)飾演瓦寇博士(Vulko),亞特蘭提斯王權的顧問;派屈克威爾森(《厲陰宅》電影系列、《守護者》)飾演奥姆/海洋領主(Orm/Ocean Master),亞特蘭提斯的現任國王;杜夫朗格(《浴血任務》電影系列)飾演涅羅斯王(Nereus),亞特蘭提斯澤貝爾(Xebel)部族的國王;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(Netflix音樂影集《布朗克斯:街頭少年音樂夢》)飾演充滿復仇心的黑蝠鱝(Black Manta);以及奧斯卡獎影后妮可基嫚(《時時刻刻》、《漫漫回家路》)飾演亞瑟的母親亞特蘭娜女王(Atlanna);還有林路迪(《金剛戰士》)飾演莫克隊長(Captain Murk),亞特蘭提斯的突擊隊員;以及泰姆拉莫里森(《星際大戰二部曲:複製人全面進攻》、《綠光戰警隊》)飾演亞瑟的父親湯姆庫瑞(Tom Curry)。

 

 

 

編劇是大衛雷斯里強森麥高德瑞克(《厲陰宅2》)和威爾貝爾(《風雲男人幫》、電視影集《震撼教育》),故事來自傑夫強斯與溫子仁和威爾貝爾,改編自DC漫畫的人物,水行俠角色是由保羅諾里斯(Paul Norris)和摩特魏辛格(Mort Weisinger)創造。製片人是彼得沙弗蘭和羅布考恩,監製是黛博拉史耐德、查克史耐德、瓊柏格、傑夫強斯和濱田華特。

 

 

 

幕後創意團隊方面,溫子仁找來他的老班底,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的攝影指導唐伯吉斯(《厲陰宅2》、《阿甘正傳》);跟他五度合作的剪接師寇克莫瑞(《厲陰宅》電影系列、《玩命關頭7》、《陰兒房》電影系列);以及製作設計比爾布雷斯基(《玩命關頭7》)。這次還加入服裝設計凱姆巴雷特(《駭客任務》三部曲、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);以及配樂家魯柏葛雷森威廉斯(《神力女超人》)。

 

 

 

 

【文/Katrina Hu】DC 電影《水行俠》(Aquaman)作為 2018 年壓軸的超級英雄電影,於本週 12 月 12 日上映後,延續了國外的好口碑,獲得影迷的普遍正面評價。首次挑戰英雄電影的《厲陰宅》溫子仁可以說是成功繳出了亮眼成績單。

面對記者提問:「《水行俠》這部電影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拍攝完成,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參與計劃的呢?當初又是為了什麼原因才加入的?」溫子仁回答:「我記得應該是兩年半或三年前的事了,在我拍《厲陰宅 2》(The Conjuring 2)之前,『水行俠』是一個超經典的角色,歷史非常悠久且從沒被拍成真人電影,這就是當初吸引我加入的原因,能夠打造全新的世界觀,讓這個超級英雄的獨立故事首次躍上大銀幕,真的是令人興奮的大好機會。」

 

 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繼《正義聯盟》(Justice League)之後,再度詮釋這位不羈的水中英雄,率性演出也獲得影迷喜愛,被問起如何詮釋角色,傑森摩莫亞表示:「我覺得我是受到 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跟 溫子仁啟發,才會把我自己的特色融入這個角色中,我過去從沒有嘗試過把本人的性格與飾演的角色融合在一起,但看起很成功,我有很多角色都不苟言笑,但多虧我的導演 溫子仁,現在全世界終於知道我是會笑的!可以演這樣一個比較愛嬉鬧的角色真的很棒,希望觀眾看的愉快,能一家人一起享受這部電影,這趟旅程真的很棒也很有趣,導演自己也說想要開心享受這部電影,你也看過電影了,成果真的很棒!」

 

 

記者也提問:「我有聽說你對『水行俠』生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背景非常有共鳴,可以說說看你是如何把自己的成長背景跟角色做結合的嗎?」

傑森摩莫亞表示:「當然,這點並不是什麼必備條件,身為演員就是該投入角色,但我真的對亞瑟的背景很有共鳴,我來自愛荷華州的一個小鎮,大家都在自己的故鄉安居樂業,很多人都自給自足,認真工作。另一方面,我也是夏威夷人,那邊的人也大多都在當地落葉生根,日子也過得很開心,兩邊的人都對外界社會非常陌生,我很幸運,在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生活過,兩者的優點我也都體會過。」

 

 

《水行俠》除了有 傑森摩莫亞展現過人的魅力、「梅拉」安柏赫德 (Amber Heard)以及「亞特蘭娜女王」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的美貌加持之外,《水行俠》的華麗視覺特效及動作場面也不容小覷,還沒一睹為快的觀眾們趕快前往電影院朝聖吧!

 

 

《水行俠》已於 2018 年 12 月 12 日台灣上映。

>>>>>點擊我立即註冊享電影免費線上看<<<<<

>>>>>點擊我立即註冊享電影免費線上看<<<<<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19電影線上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